Huawei正式公布P20宣传短片:支援超慢动作拍摄!

0
huawei p20 featured

Huawei 将于本月27日在巴黎举行春季发布会, 届时会发布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P20/ P20 Plus。早前我们已得知这部手机将会有是全球首球采用三镜头的旗舰手机,不过由始至终均是外界猜测, 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现在Huawei官方正式公布Huawei P2宣传片, 除了确认采用三镜头设计外,还支援超慢动作录影,可谓惊喜十足!

 

在过去MWC 2018大会发布的旗舰中,Sony Xperia XZ2以及Samsung Galaxy S9/S9+ 均支援960fps 超慢动作短片录, 前者最高支援1080P, 后者则是720P,Sony 明显略胜一筹。现在再有一部旗舰机入场,那就是Huawei P20,宣传片显示它同样能录制超慢动作短片。

 

1521457 (2)

Huawei P20/ P20 Plus 采用刘海屏设计。两者设计上的方面,P20保留机面下方的指纹解锁键,而P20 Plus 则采用机背指纹解锁键,这点与Huawei Mate 10 系列十分相似。

规格方面,Huawei P20 与P20 Plus 均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前者采用5.7″ 1080P 屏幕,后者则是6″2K全面屏。Huawei P20 拥有4GB+64GB、 6GB+128GB两个版本, 售价分别为3788人民币(约RM2338)及4288人民币(约RM2674)。而Huawei P20 Plus 则配备6GB+64GB、6GB+128GB以及8GB+256GB 三个版本, 价钱为4688(约RM2894)、5288(约RM3264)以及9999人民币(约RM6172)。而估计售约RM6172的版本就是Porsche特别版。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式公布P20宣传短片:支援超慢动作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