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重新推出iPhone Zerolution配套:终于可以分期买iPhone X啦!

0
zerolution featured2

为了让用户可以用分析付款的方式来购买最新的智能手机,Maxis在之前就推出了令人津津乐道的Zerolution配套,让用户无需支付昂贵的事前付费,就可以分期付款来购买最新的手机!但是就在去年iPhone X刚推出时,Maxis就宣布将不会再推出新iPhone的Zerolution配套,让用户们觉得好可惜啊!时隔半年后,Maxis终于重新推出iPhone 8和iPhone X系列的Zerolution配套,用户终于可以再次通过Zerolution来分期付款买iPhone啦!

 

ipx 64

ipx 256

这次Maxis重新推出的iPhone Zerolution计划囊括了所有新系列的iPhone,包括iPhone 8和iPhone X系列都可享有Maxis Zerolution配套所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从iPhone X的Maxis Zerolution的配套来看,每月只需付RM310起就能拥有一部256GB版的iPhone X咯!

 

ip8 64gb

ip8 256

ip8p 64

ip8p 256

而iPhone 8系列方面,通过Maxis Zerolution配套来签购的话,每月只需RM223起就能获得一部64GB版的iPhone 8;每月只需RM271起就能获得256GB的iPhone 8 Plus!分期付款的同时还能每月享有最低40GB的data,Maxis Zerolution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买手机管道哦!

 

zerolution featured

虽然Maxis重新为新iPhone系列推出了Zerolution配套,但这次的配套和其他手机的Zerolution的配套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哦!首先,新iPhone的Maxis Zerolution配套需要提交信用卡才能申请,并只支援线下店签购。第二点不同就是新系列iPhone的Zerolition配套并不能享有年终升级服务,也就是说用户不能在24个月之后升级至新手机!如果你想要签购Zerolution配套来入手新iPhone的话,这两个不同之处就是你要注意的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重新推出iPhone Zerolution配套:终于可以分期买iPhone X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