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捡手机竟被当贼?!大马警花把手机丢进警局垃圾桶,让机主慢慢find iPhone!

0
ireneee

如果你好心帮别人捡起了一部手机,却被当成是偷他手机的小偷,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又会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呢?

 

irene_副本_副本

就在上个星期五,一位大马警花就在面子书上贴文,述写了自身遇到这种事情的遭遇…….她在贴文中表示自己捡到了一部iPhone 8 Plus,当时的她就等这部iPhone 8 Plus的机主拨电话来,想着要把这部手机还给机主……

 

find my iphone ios app

iphone7 ipad ios11 lost mode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机主不但没有和她道谢,反而还将她误认为偷手机的小偷,要她亲自把iPhone 8 Plus送回给他,期间还骂了很多脏话,说他有设置find my iPhone等等,甚至扬言要报警处理这件事。

 

iPhone 8 e 8 PLus 1

但是,警花并没有因此而觉得被冒犯,而是很礼貌地说:“好好可以,那我继续做工囖,掰掰”就挂了机主的电话,然后就把这一部剩下83%电量的iPhone 8 Plus(没有关机)用报纸包起来,并且扔进了警局的垃圾桶中,让机主可以慢慢find his/her iPhone。

 

A7747AB99601w746h206

AF4409C0E9B7w749h574

DD24C769D162w750h554

43B43A6E1372w749h245

E1D79029A0CBw750h257

2B106D033C2Bw749h239

看见这则贴文的网友们纷纷来留言看热闹,并且还称赞警花的智慧与美貌并重。有得网友还提供各种创意的方法给警花,让她‘参考’~~目前这段故事仅到此结束,至于iPhone 8 Plus的失主是否真的有到警局的垃圾桶中翻找,我们就等着警花的‘下回分解’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心捡手机竟被当贼?!大马警花把手机丢进警局垃圾桶,让机主慢慢find 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