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屏占比!vivo V9屏幕配置详情曝光:6.3寸19:9 FHD+全面屏+1.75mm超细边框!

0
vivo v9 featured1

如果你有关注本地智能手机市场的现况的话,那就肯定有留意到这个月可是新手机发布的高峰期啊!vivo Malaysia在今天就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确认vivo V9将会在这个月尾于本地发布。随着发布会越来越近,更多关于这部vivo V9的详情也慢慢被曝光啦!日前这部vivo V9的屏幕配置详情就被曝光,相比起前一代vivo V7可是有着飞跃性的升级!

 

1

根据被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V9将会搭载6.3寸的FHD+刘海全面屏(1080×2280分辨率),比例则是较长的19:9,屏占比高达90%。相比起vivo V7的小巧机身,这部vivo V9除了在外型上更大之外,在屏幕上也升级了不少。

 

vivov9leaks2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来看,这部vivo V9将会搭载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以及一组还未知参数的后置双摄镜头组合,预计在拍摄能力上相比起vivo V7会有更大的提升。到底这部手机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在我国开卖,就要等vivo Malaysia早日为我们带来好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90%屏占比!vivo V9屏幕配置详情曝光:6.3寸19:9 FHD+全面屏+1.75mm超细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