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代言人确定!鹿晗人形广告牌现身线下体验店:共有黑、银、红三色!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

在下个星期3月19日,vivo 就要在中国乌镇带来全新的刘海全面屏手机vivo X21,而且据悉这一次手机依然是延续了X20 Plus UD 的屏下指纹识别。目前,在中国地区的线下上低昂中,是已经开始了手机的宣传工作,代言人方面也确定是由高颜值的当家小生鹿晗担任。

 

鹿晗人形广告牌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一块鹿晗与vivo X21 的帅气人形广告牌是被发现在vivo 体验店中,其中vivo X21 屏幕下半部分的指纹图案非常明显,还写到 “vivo X21 屏幕指纹手机”。

另一方面,除了人形广告牌体验店也贴满了宣传海报,可以确定手机是提供了黑色、银色、及红色三种配色,正面为一块刘海屏全面屏,背部左上是有着竖排双摄。

 

vivo X21店内海报

目前并没有更多有关手机的规格流出,如果要知道手机的硬件如何,就只能够等到3月19日的发布会上揭晓。另一方面,其实除了这款X21 外还有一款vivo V9,设计上也是采用了刘海屏及屏下指纹,而且据悉手机也搭配了“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不管怎样,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这款X21 的最新消息,记得留守ZingGadget 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21代言人确定!鹿晗人形广告牌现身线下体验店:共有黑、银、红三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