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变得更长了!WhatsApp现在让用户在1小时内,也能够撤回发错的信息!

0
AgWrxoWbyCkmRbRw2j6wiM 970 80 副本

很早的时候WeChat 就拥有信息撤回的功能,这对一些时常发错信息的 “大头虾” 用户都非常有帮助。随后WhatsApp 也终于推出了同样的功能,不过用户是需要在7 分钟以内将信息给删掉,否则就无法实行信息撤回动作了。

如果你觉得这时间有点短,现在官方就悄悄带来了新更新,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限制进行信息撤回。

 

1

据外媒的报导,WABetaInfo 在最新的WhatsApp 版本中发现,信息撤回功能的时间限制已大幅延长至1小时8分钟16秒。之前在Whatsapp Android版最新的更新中,用户可以在发出信息之后的7分钟内通过“Delete for everyone(为所有人删除)”的按钮将发送的信息彻底删除,被删掉的信息将不再显示。不过,被删掉的内容在对话页面中还是会留下“This message was deleted(您删除这个信息)”的提示。

 

whatsappnewfrature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信息撤回功能需要收信人和发信人都更新到最新的WhatsApp版本才能够使用哦!当然,虽然你可以在7分钟以内删掉信息,不过已经看到信息的人的记忆还是无法删除的,所以发言还需更加谨慎才行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间变得更长了!WhatsApp现在让用户在1小时内,也能够撤回发错的信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