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在中国发布:红米Note 5将支援AI双摄与AI人脸解锁!

0
renmi note 5 副本1

3月16日周五就是红米Note 5的发布会。今日一早,小米总裁林斌晒图揭示了新机的另一特性,AI人脸解锁。据悉,红米Note 5出厂将预装刷脸解锁功能,而且集成的是AI算法的智能面部检测,可以实现看一眼就解锁。

 

design 5

当然,这颗前置摄像头还具备AI美颜的功能,配有柔光灯,可能和印度版红米Note 5或Note 5 Pro相似,CMOS采用Sony 2000万像素的Sony IMX 376。

 

给力!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同时,海报上也继续强调了背部的AI双摄。从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资料来看,相比起印度版红米Note 5 Pro的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中国版的红米Note 5将升级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CMOS为Sony IMX 486,按照雷军的说法,会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

 

给力!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综合目前的资料,红米Note 5还将配备Snapdragon 636处理器(CPU性能媲美骁龙820)、顶配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全网通5.0(双卡双4G待机)。参考印度红米Note 5的售价和泄露的渠道报价,红米Note 5在中国的起步价格有望是1199元(约RM74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3月16日在中国发布:红米Note 5将支援AI双摄与AI人脸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