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释出海报!vivo官方证实vivo X21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0
vivo x21 poster

早前,我们都有给大家报导过关于vivo新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1即将在来临的3月19日正式发布。今天官方就正式释出vivo X21的宣传海报,而且vivo官方也证实vivo X21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3月19日发!vivo宣布新机X21:指纹设计完美

早前vivo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了自家真正全面屏概念手机vivo APEX、还有马来西亚市场预热的vivo V9之外,还有另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1,将会在来临的3月19日正式发布呢!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全面屏X21:新一代全面屏

今天vivo官方就公布了vivo X21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来看,vivo X21的正面外形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其刘海部分比iPhone X的还要再小;而vivo X21的下巴则是非常的窄小。目前还没有vivo X21的真机照流出,因此其边框、上额及下巴是否真的如海报那般窄小,还真的需要等到3月19日的vivo X21手机发布会才会真正揭晓。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全面屏X21:新一代全面屏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官方已经证实这部vivo X21将会承袭vivo X20 UD的特点,也就是说这一部vivo X21将会配备屏下指纹识别,这无疑让解锁手机变得更加方便了!想要知道更多关于vivo X21的详情,那就要等3月19日的vivo X21手机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21释出海报!vivo官方证实vivo X21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