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功能将有重大升级?!小米官方再释出海报,暗示小米MIX 2S拍照特性!

0
xiaomi mix 2s poster

一般来说,以S为结尾命名的手机通常都会弥补前作短板,进一步优化打磨,更趋于“水桶机”。而即将于3月27日发布的小米MIX 2S,将是此类机型的代表

 

mix 2s mix 2s1

在确认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27万、AI双摄、无线充电等卖点之后,近日小米手机官方再次放出新机猜想预热海报,分别是“拍手称_”、“一拍即_”,暗示新机拍照新特性。

 

最大短板没了!小米MIX 2S拍照大升级:完美

从字面意思理解,无外乎“拍手称快”、“一拍即合”,主要突出快、合两个字。快自然是小米MIX 2S拍照快了,那合是什么意思呢?从网友的猜测来看,这里的合可能是指多帧合成的意思。此前,Samsung S8等手机就使用了多帧图像处理技术,使用三张照片合成一张照片,获得更好的画质表现,尤其是在夜间低光环境下拍照效果明显。

 

xiaomi_mi_mix_2s_5faf4631fde6e0497bbfe4c54741edf3

由此来看,小米此次下大力气优化了小米MIX 2S的拍照,加上Snapdragon 845对AI的支持,最终表现十分可期。据了解,小米MIX 2S外观基本延续小米MIX 2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陶瓷机身

当初对于小米MIX 2外形有爱,但又不满足拍照的童鞋,这次可以入手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功能将有重大升级?!小米官方再释出海报,暗示小米MIX 2S拍照特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