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18确认6月4日举办,四大看点等着你:iOS 12、全面屏iPad Pro等!

0
wwdc 20181

今早关于Apple 在今年要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日期终于已经确认!据官方公布,第29届WWDC 大会将在6月4日在加州圣何塞的 McEnery 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为时 5 天,从 6 月 4 日持续到 6 月 8 日。

那今年大会上有些什么令人期待的呢?除了iOS 12 外是不能少了其它的新产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今年Apple 都会有哪些重磅新品值得期待吧。

 

iOS 12

ios 12 concept ios news and more

每一年的WWDC 大会主角必定都是iOS,而通过iOS 系统的更新也能够猜出新iPhone 的一些特性。据彭博社报导,为了弥补iOS 11 在稳定性上的不足,Apple 在最新iOS 上就做出了改变。这一次视觉与功能上的进化或许不再是重点,反而如何打造一个体验更好更稳定的新系统才是Apple 要解决的新课题。

 

macOS

mac05

在去年新版的macOS High Sierra 就没有太过明显的更新,而外界就猜测来到2018 年或许将会有一次打更新。彭博社报导称,Apple 将增加新的开发者工具,帮助开发者们能够设计出可同时在iOS 和macOS 上运行的应用,这样就可以帮助开发者更轻松同步iOS 和macOS 上的应用开发与更新。

 

iPad Pro

iPad

一份来自Jun Zhang 分析师的报告称,Apple 在今年的WWDC 上也会发布新一代iPad Pro,同时预测这款全新的产品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去掉Home 键的同时也会进一步把边框收窄。

另一方面,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报告称Apple 可能会把原深感摄像头加入到iPad Pro 内,提供与iPhone X 一样的体验,同时也就有益于整个软件的开发生态。除此之外,也有消息称入门款 iPad 会迎来小幅更新,除了性能上得到提升,价格也会小幅下降。至于会不会支持 Apple Pencil,目前还是一个谜。

 

MacBook

comparison macbook 12 v air 01 1

根据外媒报导,Apple 会在2018 年的第二季度推出一款价位与MacBook Air 相近的MacBook,显示屏上依然是配备Retina 荧幕。据悉新款 MacBook 将采用 13.3 寸的 a-Si 面板,分辨率与 MacBook Pro 相当,为 2560 x 1600 像素。

 

WWDC 2018

其实除了以上所提到的四大看点外,性能进一步提升的WatchOS、tvOS 也有可能在大会上展示。至于Mac 产品线的更新应该会被带过,此外也有消息Apple 会推出款廉价版HomePod 音箱。最后只能说在今年的WWDC 大会上,看点依然还是非常充足,果粉们就做好迎接新系统与产品的准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WDC 2018确认6月4日举办,四大看点等着你:iOS 12、全面屏iPad Pro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