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还能止痛?!中国男子车祸受伤,边打《王者荣耀》边等家属救援

0
wangzherongyao featured

身为一位王者荣耀玩家,我们试过边吃饭边打王者、边看戏边打王者、边走路边打王者、边脚底按摩边打王者(CW编真的试过),只要有网线的话到处都能开黑。我们打王者有的是为了开心、有的是为了宣泄压力、有的是为了…止痛?日前在中国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奇葩事件:一名遭遇车祸的男子由于双脚受伤而无法行走,于是在等待救援时就拉起了前来帮忙的朋友玩《王者荣耀》,宣称这样可以止痛!

 

男子车祸受伤打《王者荣耀》止痛 网友:输了是不是更痛?

日前,在中国安徽就有一名驾驶电瓶车的的75岁老人和一名18虽的摩托骑士相撞,随后老人也被送往医院就医,而男子也因为腿部受伤肿胀而无法行走。不过奇葩的是,这位男子却拒绝被送往医院,坚持要坐在案发现场一旁等待家属前来,并且还拉上前来帮忙的朋友们打《王者荣耀》,宣称可以舒缓痛楚!

CW编:但是如果输了的话不就更痛了吗?

 

784

好吧,我们先不说这位男子对于王者的痴迷程度(医院:为什么你们不把病人送回来?!救护车:病人想要开黑上分…),那么打游戏是不是真的可以舒缓痛楚呢?以医学角度来说,当我们在玩游戏时,我们的身体会分泌出安多芬,这是一种天然的止痛药,可以帮助人类减少痛楚。而在一次试验中也发现,患者可以通过游玩VR游戏来减少60~75%的疼痛,而医生在治疗的时候所使用的一般镇痛剂,做多也只能舒缓约30%的痛楚。

虽然如此,如果你真的一不小心被卷入车祸的话,最好还是别忙着掏出手机打王者,还是快点前往医院就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王者还能止痛?!中国男子车祸受伤,边打《王者荣耀》边等家属救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