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Fitbit美国发布新智能手表Versa:50米防水+GPS功能+支援NFC!2018 Q2登陆大马,售RM990!

0
fitbit versa featured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智能穿戴的厂商,Fitbit所推出的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想来都以高精准度的健身参数测量闻名,在健身界中可是非常受欢迎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在不久前于本地发布了Fitbit Ionic智能手表之后,日前Fitbit就在美国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Fitbit Versa!这次Fitbit Versa将支援50米防水、支援GPS功能和内置NFC芯片,以及支援快速回复信息,从性能上来看更接近一块智能手表!

 

Fitbit Versa

在外型上,Fitbit Versa相比起外型四方的Ionic来看,Versa的外型看起来更加圆润,完美地减少了上一代Ionic那种看起来像戴着电脑在手上的感觉。Fitbit Versa正面搭载一块亮度达1000nits的1.34寸彩色触控屏,并有康宁大猩猩3代防爆玻璃加持,除了提供更清楚的显示以外,也增强了Fitbit Versa的耐久度,让用户可以戴着Fitbit Versa进行各种极限运动。

 

fitbit versa spec

而在性能上,作为一块主打运动的智能手表,Fitbit Versa也支持高达15种运动模式和睡眠监测,而且Versa也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状态而自动切换到相应的运动模式,无需用户自行设置!搭配50米的防水和连接手机GPS功能,Fitbit Versa除了可以检测游泳之外,还可以记录用户的跑步路线,对于经常跑步或骑自行车运动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此外,Fitbit Versa这次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天,用户大可以一直戴着Versa来让Versa持续监测身体状态,进而提供更精确的完整的身体状态详情!

 

fitbit female

 

而与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手表不同的是,Fitbit Versa将可以帮助女性用户检测自己的月经周期,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根本就是超贴心的功能!

 

fitbit message

而在非运动功能方面,Fitbit Versa这次也会内置4GB储存空间,可供用户储存300首歌曲,连接上蓝牙耳机的话就可以直接从手表播放歌曲,出门听歌也不同掏出手机啦!除此之外,上一代Ionic的NFC功能也会被带到Fitbit Versa中,让用户可以通过Fitbit Pay来进行电子支付(只限特别版Fitbit Versa)。而相比起Ionic来说,Versa最大的升级相信就是可以设置快速回复啦!用户在Fitbit Versa上收到了信息通知之后,可以直接在手表上选择一个用户预设的快捷信息来回复,这个那么好用的功能在经过了Fitbit几代的产品之后,终于出现在Fitbit Versa上啦!

 

price

发售消息方面,Fitbit Versa目前已确认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登陆我国市场,售价为RM990。而支援Fitbit Pay服务的Fitbit Versa SE则售RM1120。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Fitbit美国发布新智能手表Versa:50米防水+GPS功能+支援NFC!2018 Q2登陆大马,售RM9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