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Google Image不能“View Image”很麻烦?一分钟教你找回View Image按键!

0
google view image featured2

就在前段时间,Google就以杜绝盗版为由,在自家的Google Image图片搜索功能中下架了可以直接打开搜索结果图片的View Image功能,搞得大家(包括CW编)要上网找图都变得超麻烦啊…但!是!今天CW编同样在上网找图时就无意发现,只要你用的是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浏览器,就可以简单把View Image按键找回来!不说这么多,马上开始一分钟快速教学!

 

walkure

自从Google下架了View Image功能之后,相信大家的Google Image界面都变成了这个模样,想要下载搜索出来的图片就只能点进图片的来源网站,能不能下载到图片还要看网站允不允许,让人觉得异常憋屈啊啊啊!不要怕,CW编马上就来告诉你怎样找回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View Image按钮!

 

chrome store

没错!就是通过Extension插件啦!目前在Google Chrome和Mozilla Firefox浏览器的插件商店中都上架了可以把View Image重新添加回Google Image的插件,而且还是免费的!!只要用户下载并安装了这两个插件到自己的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浏览器中,View Image就会重新出现在你的Google Image界面啦!

 

walkure2

就是这么简单啦,CW编在这里就附上插件的下载地址,只要你点击链接来安装插件就可以重新使用View Image功能,而且插件的大小也非常小,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安装咯!如果你也成功找回了View Image按键的话,记得要把这篇教学文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

Google Chrome插件下载地址:点这里

Mozilla Firefox插件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学】Google Image不能“View Image”很麻烦?一分钟教你找回View Image按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