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ivo V9大马卖RM1499!内部人士曝光V9完整规格:SD626、6.3寸19:9全面屏、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

1
vivo v9 leaked featured

虽然在今天稍早时印尼电商Bukalapak就提前曝光了印尼区vivo V9的详细配置和售价,但所曝光的配置和售价究竟是不是就是马来西亚版本的V9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CW编在刚刚就收到了一份来自内部人士的爆料!从爆料者给出的规格表来看,马来西亚版本的vivo V9或将搭载Snapdragon 626处理器、6.3寸的19:9 FHD+刘海全面屏和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

 

vivo v9

根据这位内部人士的消息指出,马来西亚版的vivo V9将会搭载一块6.3寸的19:9 FH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在性能上,vivo V9将搭载2.2Ghz的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容量电池、出厂运行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Android 8.1),以及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

 

1

而主打强大自拍的vivo V9,在刘海上还会有一个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拥有1/2.78寸大小的图像传感器,并支援AI美颜功能,可以突出人物的主题线条和提供更自然的边缘聚焦。不仅如此,这位爆料者还指出vivo V9的前后镜头都会有“独特功能”,在逆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照片。

 

Vivo V9

最后,这位爆料者也表示vivo V9将会加入新的分屏3.0功能,可以让用户主动唤出分屏功能,搭配上6.3寸19:9的全面屏,非常适合用来进行多任务操作。售价方面,爆料者指出马来西亚版的vivo V9的官方售价为RM1499,并将在3月底发布。虽然我们还不能100%确认这次的爆料内容的真伪,但这次的爆料内容那么详细,CW编还是觉得可信度非常高!究竟大马版vivo V9的配置是否就是如此,CW编会继续为读者们更新和查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独家】vivo V9大马卖RM1499!内部人士曝光V9完整规格:SD626、6.3寸19:9全面屏、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ekejie
leekejie
6 年 以前

V7 骁龙450,V9 骁龙626有什么差别?一个级别的处理器,就换个全民屏,体验掉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