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手机发布消息来了!韩媒:LG G7将在5月发布,搭载Snapdragon 845+刘海屏!

0
lgg7

原本习惯在MWC 上发布新手机的LG,却在刚完结的MWC18 上不见该公司带来任何新手机,毕竟在大会前官方就宣布过不会在期间带来旗舰G7。那么到底这款LG 新旗舰会在几时正式被发布呢?现在终于有外媒给出新消息,表示LG G7 即将在5月份推出。

 

yKLi fysfwht3634136

来自韩国的ETnews 最新报导,LG 计划要在5 月推出这款旗舰机G7,而且由于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及RAM 的成本都上调,因此手机的售价相比上代会有所增加,至于实际会相差多少就要等官方的宣布。

除此之外,该媒体也透露LG G7 将采用类似iPhone X 的屏幕设计,顶部依然是个明显的刘海容纳前置相机及听筒,而屏幕材质也采用了OLED。

 

lg g7 mwc leak qualcomm

在手机配置方面,据悉会用上Snapdragon 845 处理器、4GB RAM、3000mAh 电池容量、后置的主摄为1600万像素、f/1.6 光圈的双后置镜头、支援了光学防抖与广角拍摄、内置Quad-DAC 音频系统,并且还融入了V30s ThinQ 上的人工智能技术。

 

LG G7 might still come in May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这部LG新旗舰机G7将会配备6寸19.5:9 寸OLED 屏幕以及将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4GB RAM+64GB ROM 和6GB RAM+128GB ROM 的Plus 版。同时消息还提到手机加入了一个叫做 “Boom Box” 的音效功能,原理据悉是与共振喇叭一样,可通过机身接触的任何表面把声音放大。

 

LG G7 avr%C3%A0 a bordo 6GB di memoria RAM RUMORS

最后在MWC 2018 上虽然说官方并没发布G7 新手机,但还是有媒体爆出发现了手机的身影,并且还拍下了照片,如果与以上的渲染图对比的话,还是还蛮相似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新手机发布消息来了!韩媒:LG G7将在5月发布,搭载Snapdragon 845+刘海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7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