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正式宣布与KTMB合作:将会在来临的节日期间提供更多的优惠与折扣!

0
grab ktm

身为在外地读书或工作的游子,每当任何节日或假期来临时当然是要回、家、啦~~~今日Grab就正式宣布与KTMB(马来亚铁道公司)合作,让搭乘火车回乡或回城的游子们能够获得特别的优惠与折扣!

 

ktm komuter2312d

每当任何节日或假期来临时,许多在外读书或工作的游子们都会趁着假期,各自回乡去~~然后假期结束后又会再回到城市来打拼,这仿佛就已经成为游子们每逢假期的循环之一。

 

26KTMB 1503616527

今天Grab就正式宣布与KTMB(马来亚铁道公司)携手合作,通过这项合作,凡是使用火车服务回乡或回城的游子们能够在假期期间获得特别的优惠与折扣啦!而其中的假期则是包括华人农历新年、马来人新年、屠妖节与圣诞节。

 

gioi han so luong xe grab va uber la trach nhiem cua cac dia phuong

但是目前为止,Grab与KTMB都还未推出实际的优惠与折扣详情……这或许就要等到在节日或假期之前才能够听到更多相关的优惠与折扣详情咯!如果你是搭乘火车回乡的游子,不妨多多关注GrabKTMB的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资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正式宣布与KTMB合作:将会在来临的节日期间提供更多的优惠与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