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te正式登陆美国等已发展国家:让网线不好的用户多一个选择!

0
Facebooklite

Facebook Lite(轻量版)从2015年推出以来,仅开放给发展中国家的人民与用户使用,但是根据外媒路透社最新的报导,如今Facebook Lite也将在已发展国家中上架,包括美国呢!

 

483473197.0

Facebook Lite原本锁定的主要的用户是发展中国家的用户,包括孟加拉、尼泊尔、尼日利亚、南非、越南等国家,因为它经特别设计,容量只有252KB,能够让用户即使在2G网络环境中或使用低端手机也能够流畅地使用Facebook。

 

facebook lite.0

根据外媒的报导,现在Facebook Lite不仅仅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就连已发展的国家中也将上架。目前Facebook Lite已经在100多个国家中上架,而现在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法国、德国、纽西兰等国家也可以下载Facebook Lite了!

 

Facebook app

Facebook会让Facebook Lite在已发展国家上架,是因为他们看见即使是在已发展国家也有网线不好的地区,因此他们希望能够确保每个人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Facebook App。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Lite正式登陆美国等已发展国家:让网线不好的用户多一个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