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现已支援轮椅通道路线:方便轮椅人士与推婴儿车的父母!

0
Google Maps wheelchair

如果你的家人是乘坐轮椅或是有推婴儿车的父母,那你肯定会体验到要寻找电梯或轮椅通道的烦恼。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导航不再只是给一般的民众指路,今天Google就宣布从即日起将会添加轮椅通道进入Google Maps的选项中,那对于乘坐轮椅或推婴儿车的读者来说,这根本就是福音啦!

 

今天Google正式宣布将这项轮椅通道加入Google Maps的选项之中,这项功能主要是为几个主要的中转枢纽城市中的人带来更多的方便,其中包括纽约、东京、墨西哥、波士顿与悉尼。用户一旦在Google Maps中选择了轮椅通道之后,Google Maps就会依据附近所有的轮椅通道来规划一条方便乘坐轮椅或推婴儿车的父母来行走或搭乘公共交通的路线。

 

eobba2girpvcyta9wyvc

如果你也想要在Google Maps中开启轮椅通道的选项的话,那就要看过来啦!首先,当然先要开启Google Maps App,设定想要去地点、然后选择走路或公共交通、再选择Options,就可以看见轮椅通道的选项。用户在打钩之后,Google Maps就会为你提供最适合的路线啦!

 

map

但是小编刚刚在测试Google Maps的新功能时,在输入想要去的地点之后就发现Google Maps有警告出现,指搜寻结果并不完整,因为并非所有交通工具都提供他们的详情。看来这项功能要在本地全面性使用,还需要一点时间呢……但是至少Google Maps这个轮椅通道的新功能已经可以本地使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Maps现已支援轮椅通道路线:方便轮椅人士与推婴儿车的父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