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旗舰即将登陆大马市场?!疑似Huawei P20现身SIRIM官网:Android 8.1+4GB RAM!

0
huawei p20 featured1

继Huawei Malaysia在昨天正式在本地市场发布了新机Huawei nova 2 Lite之后,看来我国市场在短期内还会在迎来另一款Huawei新品,而且是重磅的Huawei P系列新旗舰:P20系列!日前Huawei Malaysia就有一部型号为EML-L29的新手机刚获得SIRIM认证,极有可能就是Huawei P20!

 

180316 huawei p20 malaysia sirim

日前,一款型号为EML-L29的Huawei新手机就悄悄现身在SIRIM官网上。虽然SIRIM官网并没有为我们透露这款EML-L29究竟是什么手机,但是只要把型号拿到Geekbench跑分网查询的话,这部手机运行着新的Android 8.1系统以及搭载4GB RAM。从强劲的跑分结果来看,这部EML-L29很大可能就是Huawei的新旗舰:P20!

 

180316 huawei p20 malaysia sirim 2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新旗舰,Huawei P20系列将会有P20 Lite、P20和P20 Pro(暂名)三款机型,而这次入网SIRIM的EML-L29相信为Huawei P20,并将搭载刘海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和后置双摄镜头(消息指出只有Pro版才会配备三摄镜头)。至于系列中另外两款机型的消息,Huawei P20 Lite近期可能会以nova 3e的名字在中国发布,而Pro版相信就要等到3月27日的发布会才才会和我们见面了。至于P20 Lite和P20 Pro会不会被引入我国市场,也就只能等Huawei Malaysia早日为我们带来好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旗舰即将登陆大马市场?!疑似Huawei P20现身SIRIM官网:Android 8.1+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