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9送S8?Maxis推出新Samsung Galaxy S9/S9+配套:签购就送你一部Galaxy S8!

0
maxis s91

昨天Samsung Malaysia就在Pavilion广场举行了Galaxy S9/S9+的大马发布会,现场还请来Galaxy S9系列代言人朴宝剑前来造势,场面只能用盛大来形容啊!在Galaxy S9/S9+正式在本地市场开卖后,本地电讯商们也陆续开始推出Galaxy S9/S9+的捆绑配套,其中Maxis在今天就推出了新的“买Galaxy S9送Galaxy S8”配套:只要你签购捆绑Samsung Galaxy S9/S9+的MaxisONE Plan 188配套,Maxis就额外送你一部“免费”的Galaxy S8!

 

180316 samsung galaxy s9 free s8 maxis plan

今天Maxis就推出了新的Samsung Galaxy S9/S9+捆绑配套,只要你签购最高级的MaxisONE Plan 188配套的话,就可以额外获得一部“免费的”Samsung Galaxy S8!

 

180301 maxis galaxy s9 64 contract

180301 maxis galaxy s9 plus 128 contract

Erm…既然CW编会在免费这个字眼用上引号,你就知道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啦…其实只要你对比回之前的Samsung Galaxy S9/S9+的MaxisOne Plan 199配套的话,你就发现配套里的手机价格可是贵了接近RM1200,也就是说这RM1200都被用来“买”Galaxy S8啦!

 

Maxis Galaxy S9 free Galaxy S8 Malaysia

随着Galaxy S9的推出,现在Samsung Galaxy S8的官方售价也已经开始下调至RM2699,所以如果你没有要用到额外的附属线的话,其实大可以选购没有赠送Galaxy S8的Galaxy S9/S9+ MaxisONE配套,然后再额外购买没有捆绑任何合约的Galaxy S8,这样长期下来所需支付的费用总数其实会更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S9送S8?Maxis推出新Samsung Galaxy S9/S9+配套:签购就送你一部Galaxy S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