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系列或推出新机?!疑Galaxy A6/A6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网!

0
samsung aseriesd

虽然在刚刚踏入2018年时,Samsung就已经发布了他们首款前置双镜头手机,Samsung Galaxy A8与A8 Plus(2018)。但是近日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 A系列又有两部手机现身于Geekbench跑分数据网上,而且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A6和A6 Plus!

 

IMG_7466

Samsung Galaxy A系列是属中端级别的手机,但是不知道各位读者是否有注意到Samsung Galaxy A系列并没有双数型号的手机呢?除了今年年头刚刚发布的Samsung Galaxy A8/A8 Plus(2018)之外,Samsung Galaxy A系列可说是没有其他双数型号的手机啊~~

但相信很快,Samsung A系列双数型号很快就要添加新成员啦!因为根据外媒报导,有两部编号为SM-A600FN和SM-A605G的手机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数据网上,而这很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A6与A6 Plus!

 

a6_副本

根据Geekbench跑分数据网上的消息,编号为SM-A600FN的手机将会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八核Cortex-A53以及Mali-T830 MP1 GPU。另外,SM-A605G的手机则是会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Adreno 506 GPU、还有4GB RAM呢!但是以上这两部手机都将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哦!

 

A6andA6Plus

虽然这两部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大不相同,但是其性能方面基本上都是一样的。而且根据外媒猜测,以上这两部手机应该会有Plus国际版本,同时还可能会配备Samsung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呢!究竟现身Geekbench的两部Samsung手机会不会如外媒猜测是Samsung Galaxy A6和A6 Plus呢?就让我们一同等待Samsung官方给出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系列或推出新机?!疑Galaxy A6/A6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