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昨天才发布S9,今天就有Samsung Galaxy S10新消息!韩媒:以色列公司为手机研发3D面部识别镜头!

0
f2ZW fysiaht2864130 副本

大家如果在昨天下午有到Bukit Bintang 附近的话,应该会发现人潮特别多也特别塞车,那是因为Samsung Malaysia 昨天就正式在Pavilion 举办了Galaxy S9 的新品发布会,而且现场还请来了韩国明星朴宝剑与粉丝见面。但是新手机这里才发布,另一边就有新一代Galaxy S10 的消息被曝光…

 

Unlock the Galaxy S9 With Your Eyes and Face

根据韩媒The Bell 给出的报导称,以色列Mantis Vision 公司目前已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 合作,一起为Samsung 下一代新手机Galaxy S10 开发3D 感应相机,而这也意味着Galaxy S10 将会支持3D 面部识别技术。

目前Samsung 最新发布的Galaxy S9 依然还是靠2D 面部识别及虹膜扫描传感器进行解锁,与去年的S8一样,被照片欺骗的风险还是很高。

 

f2ZW fysiaht2864130

针对安全性方面,业内人士表示即使是用上了3D 传感器,也不见得会完全安全,因为还是需要依据如何对脸部进行扫描。目前业内的标杆是Apple 的iPhone X,其Face ID 能够通过深感摄像头投射出超过30000 个肉眼看不见的光点,然后再进行分析,为脸部绘制精确细致的深度图。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昨天才发布S9,今天就有Samsung Galaxy S10新消息!韩媒:以色列公司为手机研发3D面部识别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