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alaysia正式发出邀请函:3月22日本地发布Xperia XZ2系列!

0
sony xz2 featured

Sony在刚过去的MWC 2018大会上就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Xperia XZ2和XZ2 Compact,无论是强劲的配置还是近乎改革的外形,都让Sony Xperia XZ2和XZ2 Compact成为今年市场上其中一部极具竞争力的旗舰机。而日前Sony Malaysia就正式对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将会在3月22日在本地正式发布!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hone, screen and text

在过去的MWC 2018大会上亮相之后,Sony的2018年新旗舰:Xperia XZ2系列终于也确认将在下个星期,也就是3月22日正式登陆本地市场!如果你从MWC 2018上的发布会后就一直在等这两部Sony新旗舰在本地开卖的话,你的等待很快就要结束啦!

 

DSC01058

作为Sony今年的旗舰系列,Sony 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后置1900万像素Sony IMX400镜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无线充电和IP68级防水防尘。除此之外,这次的Xperia XZ2和XZ2 Compact都将会支援新的震动反馈系统,当用户在观看影片或者玩游戏时都可以获得同步的震动反馈,非常像一个游戏摇杆呢!

 

XperiaXZ2Compact_zing_09

但由于Sony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宣布Xperia XZ2和XZ2 Compact的售价,所以目前并无法得知这两部Sony旗舰在大马的售价将会是多少,确实消息还是等到3月22日,由Sony Malaysia自己为我们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Malaysia正式发出邀请函:3月22日本地发布Xperia XZ2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