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再推iPhone X优惠:以64GB版本的价钱买256GB版本的iPhone X!

0
switch iphone x featured

最近Android阵营开始陆续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机,但要等到iPhone新旗舰发布的话,我们还要等上好一段时间呢!而如果你已经等不及新iPhone推出,想要马上入手一部iPhone X的话,今天我国Apple授权经销商Switch就推出了iPhone X优惠:用64GB版本的价钱买256GB版本的iPhone X!

 

We have a special promotion on the iPhone X! Save RM750 on iPhone X (256GB) Promo price: RM5,149 Original Price: RM5,899 Save RM500 on iPhone X (64GB) Promo price: RM4,649 Original price: RM5,149 Promo starts: 16 March 2018 Available at: Switch outlets nationwide & Switch online store. While stocks last.

没错,如果你之前有想过要入手一部iPhone X,却因为售价而由于要不要升级至256GB版本的话,现在Switch就推出了新的iPhone X优惠,让你用64GB的价钱来买256GB的iPhone X,这样你就不用再犹豫啦!在这次的Switch优惠活动中,256GB版的iPhone X将售RM5149,比起原价折扣了整整RM750!

 

Web banner 18 1

而如果你觉得256GB实在是太多(其实真的会有人嫌多?),想要入手64GB版的iPhone X的话,这次Switch也特意为64GB版的iPhone X提供优惠,以RM4649的售价来出售iPhone X 64GB版,前后也折扣了整整RM500!此外,用户们也可以选择添加额外的RM459来购买额外的Switch Protection Plan保家服务以及全覆盖的防爆膜保护膜。

这次Switch的iPhone X优惠活动从今天(3月16日)开始直到存货售罄为止,并将在全国Switch分店和Switch官方网店进行,各位想要趁这次机会入手iPhone X的用户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witch再推iPhone X优惠:以64GB版本的价钱买256GB版本的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