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三机一起吃OREO,SONY开始为Xperia XA1系列推送Android 8.0更新

0
sony xpera xa 1 ultra 2

由于系统风格接近原生的缘故,SONY为旗下智能手机推送新系统的速度一直都不落人后甚至领先一步Pixel亲儿子除外)。而现在,SONY终于开始为2017年的中端机Xperia XA1、XA1 Plus和XA1 Ultra推送了Android 8.0 Oreo更新啦。

xa1oreo

本次更新包大小接近900MB,升级后的版本号为48.1.A.0.116,除了系统升级到Android 8.0 Oreo外,SONY还为三款中端机带来了2018年2月5日的安全补丁。和其它Android 8.0的XPERIA机型一样,升级后的Xperia XA1系列将能通过Xperia Assist进行智能提醒和操作,长按应用图标或选择文本时的上下文菜单功能以及更好的性能等等。

Xperia XA1 Ultra gB

相比去年6月时才为2016年的初代XA升级Android 7.0,这次XA1系列3月就收到更新,看来SONY的升级效率真的是快了不少啊。如果有收到升级的XA1家族用户,升级后不妨可以在我们的FB专页下评论用后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端三机一起吃OREO,SONY开始为Xperia XA1系列推送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