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笔巨额投资!Lazada获阿里巴巴注资20亿美元:彭蕾将接任Lazada CEO一职

0
lazada featured

作为全球网络购物平台的领导者,阿里巴巴在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额外注资20亿美元(约RM78.3亿)到旗下位于东南亚的网购平台Lazada,进一步提高Lazada在东南亚市场的竞争力。于此同时,Lazada集团主席,同时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之一的彭蕾也将会出任Lazada CEO一职。

 

Alibaba NYSE BABA Steps Up Global Expansion Strategy 1280N

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天就宣布将会注资20亿美元(约RM78.3亿)到Lazada集团,并且Lazad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Lazada现任主席,同时也是阿里巴巴18位创办人之一的彭蕾接任。加上这笔巨额投资,阿里巴巴在前后总共投资了约40亿美元(约RM156亿)于Lazada集团。在阿里巴巴接手了Lazada集团之后,Lazada的规模和股价就持续上涨,单单在2017年里Lazada集团的市值就提高了约81%。

 

186901395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18为创办人之一,彭蕾在之前曾出任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一职,现在除了是蚂蚁金服的董事长以外,同时也是Lazada集团的主席。在2016年9月,彭蕾成功被《财富》评选为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排名第16位。

 

Lazada

而在彭蕾接管了Lazada集团CEO一职之后,Lazada的创办人兼原CEO Max Bittner将会被调往阿里巴巴集团担任集团顾问。随着东南亚区的电子商务领域竞争越来越激烈,这笔巨额投资和新CEO上任相信可以帮助Lazada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东南亚区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一笔巨额投资!Lazada获阿里巴巴注资20亿美元:彭蕾将接任Lazada CEO一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