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找零钱很麻烦?你可以到Funmaii的“即买即走” 便利店!只要有手机就能轻松结账!

0
26232320 184997142235874 5919459893885967524 o 副本

随着智能手机带给用户们更多的方便,如今连出门买东西都无需带任何现金/卡,只要靠一部手机就能够付费了!Funmaii,一家本土无现金 “即买即走”便利店,今日正式展开其无现金交易零售生态系统的旅程。

不想再浪费时间排队给钱,下次就可以到这家店买东西咯~

 

DSC0159

首先在3月18日也就是昨天,Funmaii 就宣布了其在大马的第二间分店,地点是落在了Puchong 的Bandar Puteri,而在1月份时Funmaii 首家商店是开设在Kota Damansara 的Sunway Nexis 区。

店内品牌商店的设计与大众所熟悉的普通便利商店相似,售卖消费者们所常见和不常见的商品;同时还搭配了电子付款的便利及有趣的购物环境。客户们只需拿取想要买的货品,然后使用Funmaii电子钱包服务应用程序或通过Mastercard 和Visa 卡结帐。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马的食品外,店内还会出售一系列从日本、韩国、台湾和泰国进口的零食和饮料。

 

Photo 3

Funmaii购物体验以一个全功能的移动应用程序为中心。除了电子钱包功能外,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客户查询他们所有的交易记录,并可使用奖励分数兑换折扣券、额外银额与回扣。作为安全措施,每笔付款都必须使用6位数密码进行授权。

 

Photo 2

为了迎合客户们的多样化需求,Funmaii将推出三种便利商店; BasicSignature Concept。Funmaii Basic商店提供无现金交易的便利以及小型休息区,Funmaii Signature商店还特别设置了一个供小型活动专用的休闲区域。通过与各种品牌的合作,Funmaii已经计划开设Funmaii Concept商店,该商店将提供一系列在普通便利商店中不常见的产品与服务,这将包括甜点与咖啡吧,并跨越不同的领域如时尚和美容。

 

16SwiR9QBw6lIqsAGxx3j6q0ZWbVvhbar L73AAfokkklOaopSVJDH8hOe83y8za w=w300

最后要下载Funmaii 应用程序可点击以下链接:

Funmaii 商店地址与营业时间:

  • D-G-8, Sunway Nexis, Kota Damansara 1, Jalan PJU 5/1(8.00am – 10.00pm)
  • No.40, Ground Floor, Jalan Puteri ½(8.00am – 11.00pm)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东西找零钱很麻烦?你可以到Funmaii的“即买即走” 便利店!只要有手机就能轻松结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