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Huawei P20、P20 Pro售价遭曝光:西欧市场定价分别约RM3269、RM4325!

0
gsmarena 002 副本

本月27日Huawei 就要在巴黎正式召开发布会,带来在MWC 2018 上缺席的P20 系列新手机。上个星期我们就看到意大利市场开始出售了P20 Lite,售价大约为RM1780,而今天爆料大神就给出了另外两款P20 与P20 Pro 西欧市场的官方售价,数目或许会让人大吃一惊…

 

huawei

据GSMArena 的报导显示,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 在自家的Twitter 上爆出了关于Huawei P20 及P20 Pro 的售价,在西欧市场据悉只有4GB+128GB 版的P20,P20 Pro 也只有6GB+128GB 版本,至于售价前者是679欧元(约RM3269),而后者则是899欧元(约RM4325)。

 

Huawei P20 to cost €679, P20 Pro to be €899 in Europe, latest leak reveals

爆料大神甚至还强调到,其它地区的P20 系列会有更多的内存版本选择,另外屏幕尺寸上P20 是配备了5.8寸屏幕,P20 Pro 则是6.1寸而并非6.01寸。其它的设计还包括全面刘海屏设计,下巴保留了指纹识别器。

 

4_副本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在Pro 版本手机背部是采用了Leica 三颗摄像头,等效焦距为27-80mm的三倍变焦,并拥有F1.6和F2.4两档光圈。最特别的不止这些,曝光的渲染图还显示手机拥有一个至今都没见过的渐变色,包含了紫色慢慢变蓝再变成绿色的感觉,实际真机看起来到底如何就要等发布会过后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Huawei P20、P20 Pro售价遭曝光:西欧市场定价分别约RM3269、RM43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