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体验】自拍变得更加简单、容易!Neffos C7自拍体验:一部主打自拍的中端机!

0
neffosss C7

相信说到自拍手机,大家脑海中肯定想着两个特定的手机品牌~~可是如果你想要一部能够符合你预算之中的自拍手机,看过来就对了!因为今天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一部属中端机型的自拍手机,让你的自拍变得更加简单、容易!那就是Neffos C7啦~~究竟这部主打自拍的Neffos C7有什么看点?赶快随小编滑下去,走呗!

 

2331239

每个普通的女孩儿,都想要成为自己所认为的美女,没有先天性的“天生丽质”,就唯有靠后天的努力“装修”自己。自拍手机就有这个“装修”的能力,虽然照片有可能会变成“照骗”,但是看到自己满意的照片,难免还是开心得心花怒放。对此,自拍手机就变得是女孩们非常重要的“武器”!

 

IMG_3694_副本

但女孩儿,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预算,不妨看过来这一部Neffos C7吧!虽然Neffos C7只是一部中端机,但是对于它的自拍功能来说,已经远远足够了。小编一共设下四项自拍测试,分别是:前置镜头像素、美颜功能、广角镜头以及快速自拍。现在小编就要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以及了解这一部Neffos C7的自拍功能到底如何!

 

1. 前置镜头像素

每当说到自拍,首先关注的肯定就是前置镜头的像素。因为像素的高低,往往就是决定了一张自拍照的清晰度。因此,前置镜头的像素可说是非常重要因素之一哦!

IMG_3647

这部Neffos C7的前置镜头具备了一般智能手机所配备的800万像素,已经是目前主流的前置镜头配置。虽然Neffos C7的800万像素并没有特别亮眼,但是对于一部中端机来说,800万像素就已经可以拍出一张好看的自拍照了。毕竟手机像素的高低也只是其中一个因素,更重要的因素是在于本身如何展现明艳动人、漂亮与可爱的一面~~(像素一切都是浮云啊)!

 

2.美颜功能

美颜功能之所以会那么重要,是因为能够让在现实中不完美的自己,在照片中能够变得完美。现在自拍与美颜几乎是对等的,主打自拍,却没有美颜功能的手机又怎么算得上是主打自拍的手机呢?所以主打自拍的手机,当然就是要有美颜功能啦!

自拍界面

就如这一部主打自拍的Neffos C7手机,它原生相机中就带有美颜功能,共有10个层次,让用户自行选择美颜的度数。如果你不想要被说“过于P图、太假”的话,可以选择低度数的美颜效果哦!而且Neffos C7的原生相机中还有屏幕闪光的功能,方便用户在昏暗的情况下自拍呢!另外,这部Neffos C7也有不同的自拍效果让用户自行选择哦~~~

现在就让我们请出我们的助理姐姐为我们示范这部Neffos C7手机的美颜功能啦!

IMG_20180307_162312_副本

助理姐姐进行美颜之前,肤色会有点偏黄(当然嘛,我们都是黄种人啊!);但是在美颜过后,就可以发现助理姐姐的肤色变白了。而且脸上的一些瑕疵都被美颜掉了,变成看起来滑滑derrrrr~~虽然在美颜后,整体照片都带有点朦胧的效果,但也是有效地遮完助理姐姐的瑕疵哦!

 

3.广角镜头

说到自拍,肯定有很多喜欢自拍的读者会觉得广角镜头很重要(小编也是这么认为)!因为一旦没有广角镜头的话,整张自拍照就会变成大头娃娃了TT,导致自拍整体的美感下降,所以可见广角镜头对于自拍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广角2

这部Neffos C7的前置镜头有86°广角,让你在自拍的同时也能够将身边的景物拍摄进自拍照内。除此之外,小编在进行多人自拍时,就有意外发现!这部Neffos C7还备有自动切换广角镜头模式,小编在进行个人自拍时,广角镜头并没有自动切换;但是小编一旦与同事们一起进行自拍时,Neffos C7的前置自拍镜头就自动切换广角镜头模式了(这就让小编吓到了)!当自动切换广角模式后,自拍的视野就变得更加广了,而且还可以容纳更多人呢!

从以上小编show给你们看的照片就可以看见普通模式与切换广角模式后的分别,这两张照片同样都是用Neffos C7来拍的哦!可见有广角的照片好看很多啊(人也比较显瘦)~~~

4.快速自拍

说到自拍,还有一个主要的因素就是如何在摆好姿势时后,按下屏幕正下方的快门键,将最美丽的这一瞬间保存起来。但是对于手指肥肥短短的女生(小编就是其中一个)来说,按下快门键也是有难度啊!因为当手指太短而按不到快门,事后不仅仅要重新调整自拍角度与姿势,就连自拍的mood都被毁了~~~IMG_3677

但是这部Neffos C7手机就能够解决手指短而按不到屏幕正下方快门键的问题!因为如果你按不到屏幕正下方的快门键,你还可以在指纹识别器上放置你的手指,那Neffos C7就会自动按下快门键,拍下最美丽的一刻啦!利用背部的指纹识别来拍照对于小编来说是比较实用的,因为真的是能够避免狼狈以及尴尬的情况发生!

 

 总结:

IMG_3787_副本

经过上述四项自拍测试后,Neffos C7的成绩单为:

  • 前置镜头像素(★★☆☆☆)
  • 美颜功能(★★★☆☆)
  • 广角镜头(★★★★☆)
  • 快速自拍(★★★★☆)

总得分:13/20 (及格!)

总结而言,这部Neffos C7的自拍功能给小编的感觉还算蛮普通的,因为现在市面上的自拍手机也确实不少,而且功能也大致相同。但是在广角镜头与快速自拍方面则是令小编蛮惊艳的,而且小编觉得这两个功能与一般普通的自拍手机功能相比起来是较为特别的。整体上小编还是给这部Neffos C7及格啦!

 

IMG_3691_副本

虽然这部Neffos C7是一部中端机,其前置镜头也只有普通手机的800万像素、美颜功能也很普通。但是以一部中端机而言,Neffos C7在自拍方面都还算不错的,而且在广角镜头中还备有自动切换广角模式,这就令小编有点惊讶,因为完全就是没有想到还有自动切换广角模式啊!

这部Neffos C7目前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599哦!所以如果你喜欢自拍,却没有足够预算来购买一部高端或旗舰级的自拍手机,不妨就考虑这部属于中端机的Neffos C7吧!

 

IMG_3636_副本

小编觉得,无论是替人拍照或是自拍就应该是记录生活上的回忆,(即使没有美颜功能也没有关系,但最好是有啦,而不是瞎拍美照。所以当遇到一些真正值得纪念的事情时,不妨拿起手机自拍一张,让这份回忆能够保存起来吧!当年纪渐长的时候,翻回去看当年,又是另一番滋味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拍体验】自拍变得更加简单、容易!Neffos C7自拍体验:一部主打自拍的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