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QC4.0+快充手机名单:竟只有Razer Phone支持?!

0
razer phone featured

如今的手机从千元机开始基本都支持快充,但标准协议五花八门。尽管国家在努力推进统一,不过尚需时日,即便是高通也很难做到号令天下。

2016年11月,高通发布了QC4.0快充技术,支持双路并行充电,速度提升20%,效率提升30%,号称可在15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内充电50%,并支持USB Type-C、USB PD、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电源管理算法(INOV),电压电流和温度测量更准确,电池。充电器、数据线和系统保护也更到位。

 

2981 1

2017年6月,高通又公布了最新的QC4.0+,改进之处包括双电源管理IC、智能热平衡、先进安全特性,骁龙835就完整集成。如今,高通在官方网站上悄然公布了QC4.0/4.0+支持设备列表:

 

高通QC4.0+快充手机名单:雷蛇孤独上榜 努比亚被遗忘

就是这么尴尬,这么久过去了也仅仅雷蛇Razer Phone一款手机支持。不过更尴尬的是,中国厂商Nubia在之前发布Z17的时候曾宣称是全球首发QC4.0+,却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被高通放入名单。LG G7据说也会支持QC4.0,但仍有待确认。

 

高通QC4.0+快充手机名单:雷蛇孤独上榜 努比亚被遗忘

另外,根据高通名单,QC3.0设备有14款,QC2.0的则有6款。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公布QC4.0+快充手机名单:竟只有Razer Phone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