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7天!vivo马来西亚正式发出媒体邀请函:vivo V9将于3月26日在本地发布!

0
vivo v9 副本

早前我们有给大家独家报导过vivo V9手机的详细配置与真机上手的曝光,而今天vivo马来西亚官方就正式发出媒体邀请函宣布vivo V9将于3月26日在本地发布!

 

Vivo V9

根据早前所流出的消息指出,这部vivo V9将会搭载2.2 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高达256GB 、配备6.3寸19:9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识别解锁、3260mAh容量电池、而预计本地的售价为RM1499。

 

29257827_10215648536751185_2841469995605557248_o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vivo V9还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智能后置摄像头以及2400万像素AI智能美颜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都有AI智能拍摄哦!所以无论是前置镜头自拍或后置镜头拍照都能维持良好水平。

就让小编再提醒大家,这部vivo V9将会于3月26日在本地发布哦!至于vivo V9的官方售价和开卖日期则是会在发布会当天揭晓。欲知更多详情,记得要关注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或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倒数7天!vivo马来西亚正式发出媒体邀请函:vivo V9将于3月26日在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