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再公布EMUI 8.0适配计划,Honor 6X也有机会吃上Oreo饼!

0
EMUI 8.0 副本

不得不说在推送Android 8.0 系统升级这方面,Honor 都做得很不错。今天该品牌总裁赵明再次于微博上公布了Honor 手机EMUI 8.0 的最新适配计划,加上之前所公布及已经吃上新系统的手机,共计是拥有11 款手机在内了。

 

荣耀公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这11款手机在列

从赵明所给出的适配机型名单来看,基本是覆盖了Honor 2016 年绝大多数的机型,其中就连Honor 6X 也加入了EMUI 8.0 升级的大家庭里,到了5月份所有在名单内的手机都将升级完毕。

据了解,EMUI 8.0基于Android 8.0深度打造,新增了智能助手、语音助手、智慧识屏等功能,同时在AI学习、流畅度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另外,EMIUI 8.0 集成了Android 8.0 的优秀特性,延长了手机在睡眠(Doze)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在不卸载程序、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大幅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提升手机的待机时间。

 

来了!荣耀畅玩7X获得EMUI 8.0 Beta版更新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Honor 6X 的新一代手机7X,在上个星期就有网友发现官方释出了EMUI 8.0 的测试版计划,正式版估计会在第二季度发布。大马地区方面,预计是还需要再等一等才会有更多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再公布EMUI 8.0适配计划,Honor 6X也有机会吃上Oreo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