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注册Note 9商标,传萤幕规格维持6.3寸18.5:9比例!

0
galaxy note 8 8060 017 副本

Samsung 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S9 与 Galaxy S9+ 上个星期就已在大马发布,离下半年才要推出的另款 Note 系列旗舰发表还有一段时间,但近日已有关于 Note 的新机资讯传出。Samsung 已于3/12 在哥伦比亚注册「Note 9」商标,透露下半年Note 系列新品名称为Galaxy Note 9;传闻该机将延续前一代的6.3 吋萤幕与Infinity Display 无边框设计,而Note 系列独有的S Pen,没有意外的话仍是主打特色之一。

 

三星註冊Note 9商標 傳螢幕規格維持6.3吋18.5:9比例

三星註冊Note 9商標 傳螢幕規格維持6.3吋18.5:9比例

国外网站GalaxyClub 日前也放上一张型号为SM-N960U 的HTML5test 测试资讯截图,被认为是SAMSUNG Galaxy Note 9,萤幕解析度显示为846 x 412pixels,换算长宽比为18.5:9 比例,与前一代Galaxy Note 8 相同;并运行Android 8.0 Oreo 作业系统。从过去的经验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9 会依照开卖地区不同,分别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和 SAMSUNG Exynos 9810 处理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注册Note 9商标,传萤幕规格维持6.3寸18.5:9比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