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端机vivo Y85曝光:亮点是采用了与X21相同的设计与软件!

0
deab

按照vivo 的惯例,每当发布了最新一代的X 系列新手机后,都会在之后推出外观与X 系列大致相同的Y 系列手机。昨晚我们就看到vivo X21 旗舰机的正式发布,这也就意味着Y 系列新手机也会在随后的日子发布,果不其然今早已经有外媒曝光了手机的详细消息,一起来看看。

 

vivo Y85详细参数

vivo Y85详细参数

根据外媒曝光的新消息显示,这款新手机将会被命名为vivo Y85,据悉它采用了与X21 完全一致的19:9 比例屏,尺寸为6.26 寸,看来刘海屏设计也是跑不掉了。除此之外,在手机的软件方面也与X21 大致相同,拥有AI 美颜、Face Wake、Jovi 人工智能等。

 

vivo Y85

最后在配置方面,手机会采用Snapdragon 450 处理器,内置4GB RAM+32/64GB ROM,并配备了3260mAh 电池容量,要满足用户们的日常使用是没什么压力。从图片上骇客看到,手机拥有金与黑双色,最高售价也定在了1798元(约RM1129)。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中端机vivo Y85曝光:亮点是采用了与X21相同的设计与软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