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共5款Nokia手机大促销:最低RM399买Nokia 2,期限只到3月31日!

0
nokia

这里小编要给那些打算入手Nokia 手机的读者们带来好消息!Nokia 官方在面子书上是宣布,旗下一共五款手机将会迎来促销活动,就连刚在大马市场上市不久的Nokia 2,现在也只需RM399 就能够买到了。有计划买Nokia 手机的,现在是时候出手了啦!

 

据Nokia 官方的宣布,这一次的促销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所包括在活动内的手机是有:

  • Nokia 2 – RM399(原价RM429)
  • Nokia 3 – RM499(原价RM599)
  • Nokia 5 – RM699(原价RM799)
  • Nokia 6 – RM899(原价RM999)
  • Nokia 8 – RM1988(原价RM2299)

 

当然除了售价折扣外,凡是购买Nokia 6 与Nokia 8 的用户,是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200 的礼品。有兴趣购买的就赶紧行动吧!更多有关手机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共5款Nokia手机大促销:最低RM399买Nokia 2,期限只到3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