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就长这样!爆料大神曝光手机真机谍照,对比nova 3e!

0
29473111 10216640239463558 816170423350722560 n 副本

昨天作为Huawei P20 系列其中一员的Lite 版本,就披上了nova 3e 的名字,正式在中国发布。对于P20 及P20 Pro,是会在下个星期3月27日正式在巴黎举办发布会,有关手机的渲染图大家应该也看了不少,基本在正面都均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现在网上就出现了一张疑似Huawei P20 的真机谍照,还直接拿了nova 3e 来作对比,一起来看看两者有着什么差别吧。

 

华为P20  1:1机模曝光:正面比nova 3e颜值更高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所谓的P20 更像是1:1 的机模,不过它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比如对比nova 3e 前者的黑边更窄一些,同时刘海所占的区域面积也更小,至于最大的差别就是Huawei 把指纹识别器放在了下巴处,据悉是要照顾一些用户们的使用习惯。

另一方面,nova 3e 与P20 都采用了5.8寸屏,所以对于收窄黑边后的P20 会更有利于单手操作,机身三围应该也会更袖珍,堪称小尺寸用户的福音。

 

华为P20  1:1机模曝光:正面比nova 3e颜值更高

除此之外,依照目前的资料P20 后置是只有两颗Leica 镜头,竖排放置,背部玻璃材质。在配置方面是搭载了Kirin 970 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4G运行内存起步、预装Android 8.1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就长这样!爆料大神曝光手机真机谍照,对比nova 3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