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击假新闻: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正式推出Sebenarnya手机App!

0
skmm

自从通讯网络越来越发达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出现假新闻的几率就越来越高。为了阻止假新闻不断增加,去年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就推出了网页版的Sebenarnya,让民众可用来查看新闻的真伪。今天,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就正式推出手机App版的Sebenarnya,致力打击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假新闻!

 

sebenarnya

Sebenarnya是一个用来查看新闻真伪的平台,但是去年推出的就只有网页版的Sebenarnya。今日,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就推出了手机App版的Sebenarnya,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在手机上透过Sebenarnya App来查看在网络上新闻的真伪,打击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假新闻。同时也希望民众能够接受正确的新闻消息与灌输民众分析假新闻的能力。

 

sebernarnya app

目前这款Sebenarnya手机App版就只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供Android手机用户们下载;但Apple用户们就要再给一些耐心等待咯,相信这款Sebenarnya手机App很快就会在Apple App Store上架。对这款Sebenarnya手机App有兴趣的读者可点击以下Google Play Store连接来下载哦!

Sebenarnya App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致力打击假新闻: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正式推出Sebenarnya手机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