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你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相机app,在YouTube上开live了!

0
YouTube live stream

目前我们已经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在Facebook、Instagram 等的社交媒体上开live,可以说是件非常方便的事。不过接下来YouTube 也可以让用户们,直接使用手机的预装相机应用开live 了!对一些实况主们来说真的是大好消息。

 

youtu

据YouTube 官方最新的报导,官方已经能够让电脑版的用户直接在主页右上角点击开live,并且是无需用到任何的第三方软件。不过官方随后决定也把这功能带到手机上,在即将来临的日子里,用户们能够通过Asus、LG、Motorola、Nokia、及Samsung 手机的预装相机应用开live。

虽然对普通用户们来说这功能不算什么,不过对于实况主们却是不同说法,因为他们在自己的YouTube 上有着一定数量的追踪者,就可以直接在YouTube 频道上用手机开live,不用先拍片再上传。

 

 

更多Zing彩:

 

 

本文:

很快你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相机app,在YouTube上开live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