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有什么新功能玩?AR萌拍让你自拍时添加超kawaii特效!

0
WeChat Image 2018032019

在智能手机慢慢变得更加强大起来后,自拍也成为了一种潮流,不少手机厂商都慢慢专注在前置镜头上。不过如果说到自拍手机,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就是OPPO 及vivo,因为这两家品牌近年来所推出的手机都是以自拍为主打。

对于即将发布的vivo V9,虽然采用了后置双摄,但其前置镜头依然还是很强大,据悉是支援了AI 美颜功能可以突出人物的主题线条和提供更自然的边缘聚焦。可是除了该功能外,其实还有个很可爱的功能可以玩,就是AR萌拍。

 

WeChat Image_20180320194233

其实对于vivo V9 的AR 萌拍功能大家应该都不是第一次玩,因为在一些第三方应用如Snapchat、Facebook、Instagram 等都已经有这些功能,就是在拍照时加上一些特效在脸部上,拍出有趣的照片。

这次vivo 是直接把该功能内置到预装的相机应用里,用户在自拍的时候可以自行挑选贴纸装扮一下。使用方法基本是没多大差别,选择了想要的贴纸后再把脸部对准贴纸轮廓即可。当然除了照片外,该功能还是可以用在拍摄影片上。

 

29342492_10215648536991191_6691101676100648960_o

还不止如此,根据至今所获得的手机资料,vivo V9的前后镜头都会有“独特功能”,在逆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照片,不过实际拍出来的效果会如何就要等拿到手机实测后才能知道了。不管怎样,对于这一次的vivo V9 手机大家觉得如何呢?如果有兴趣入手,现在已经可以在大马市场预购了,详情可以查回小编报导的手机预购文(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有什么新功能玩?AR萌拍让你自拍时添加超kawaii特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