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开始在大马开启预购!买手机就送你OneRepublic演唱会票,另还有机会抽RM1000现金等!

0
29366248 1584267578338066 7675536840660615168 n 副本

下个星期一vivo Malaysia 就要正式在大马发布全新的V9 手机了,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意要入手,现在大马经销商SatuGadget 与DirectD 是已经开始了预购服务,而且预购手机所获得的赠品还非常吸引人呢!想要知道有些什么?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嘻嘻。

 

29425969_1622849214449918_2865623921015652352_n

首先如果你是在SatuGadget 预购vivo V9 手机,是有机会可以获得RM1000 的现金,因为SatuGadget 是举办了一场抽奖活动给预购手机的用户,只要你够lucky 就可以拿走现金RM1000。值得一提的是,据可靠消息来源表示手机在大马的售价是定在了RM1499,如果抽到了这RM1000 就表示手机只要RM499 而已哦!

另外SatuGadget 在3月30日晚也会有一场手机Launching Night 活动,用户只要选择在现场索取预购的V9,就可以获得额外礼品,包括:

  • 行李袋
  • vivo V9 独家礼包(耳机、自拍棍、iRing)
  • vivo V9 限量衣服
  • vivo 限量水瓶
  • 半年额外保修卡
  • SatuGadget 会员卡
  • NIKE 包包
  • 现场照片打印服务

 

 

29366248_1584267578338066_7675536840660615168_n

是不是觉得好康非常多叻?除了SatuGadget 外,DirectD 也同样开启了手机预购服务的哦~ 如果你是OneRepublic 的铁粉,那或许可以选择和他们预购手机,因为DirectD 官方是会送出OneRepublic Live in Malaysia 2018 演唱会的入门票啊!!!另外还有独家礼品包(详情有什么就不清楚了),不过是只限首50 位的用户而已。

 

vivo v9

最后我们就讲讲手机的配置吧,虽然手机还没发布但基本配置已经是毫无悬念了,vivo V9 配备了6.3寸FHD+ 的异形全面屏、搭载2.2Ghz的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容量电池、出厂运行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Android 8.1),以及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在刘海上还会有一个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拥有1/2.78寸大小的图像传感器,并支援AI美颜功能。

有兴趣的,可以到SatuGadget 或是DirectD 官方面子书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开始在大马开启预购!买手机就送你OneRepublic演唱会票,另还有机会抽RM1000现金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