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啦!《神力女超人》Gal Gadot担任Asus新笔电代言人!6月5日台北Computex见!

0
gal gadot asus 副本

继去年Asus 找来了韩国影星孔刘代言旗下的ZenFone 手机后,今早在官方面子书上就出现了一段新笔电的宣传影片。为了推出全新的笔电,Asus 竟然是邀请了《神力女超人》Gal Gadot 作为产品代言人,这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疯传该影片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这位女神吧!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asusmalaysia/videos/1015622438204411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从Asus 官方面子书上可以看到,这段全新的笔电宣传片共长9秒,而且影片的开头显示了展开的笔电,接着一只女性的手就将笔电盖上,也看见这位女生就是Gal Gadot,接着就很帅气的对望镜头后就往后走去了。

最后影片留下了 “unleash your creative power” 的标语,接着就是新产品发布日期:6月5日台北Computex 大会见!

 

aHR0cDovL3d3dy5sYXB0b3BtYWcuY29tL2ltYWdlcy93cC9wdXJjaC1hcGkvaW5jb250ZW50LzIwMTIvMTAvbWVnYW4tZm94LmpwZw==

htc

其实除了Asus 外,之前也有不少来自台湾的厂商请来了好莱坞大咖为自家品牌代言,比如Acer 就请到性感女星Megan Fox 拍摄笔电广告,而HTC 也找来Robert Downey Jr 代言手机,这一次就轮到Asus 找来《神力女超人》。是说官方有没有可能把女神请到台湾出现新品发布会呢?如果请到相信会让许多粉丝们都暴动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狂啦!《神力女超人》Gal Gadot担任Asus新笔电代言人!6月5日台北Computex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