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系列路演活动:买特定手机送礼品之余,还有最多可参与两次抽奖活动!

0
Mid Valley nova Roadshow1

明天大马市场终于开始了Huawei nova 2 Lite 的开卖活动,配合手机的开卖活动,Huawei Malaysia 就正式举办了一场为期一周的nova 系列手机路演活动。现场用户除了可以买到最新的nova 2 Lite 手机外,还可以买手机获免费礼品,甚至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等!还不知道的赶紧往下看了解详情吧!

 

Mid Valley nova Roadshow

首先这一次的Huawei nova 系列路演活动会从3月19日开始至25日结束,地点则是在Mid Valley 的East Atrium 中。

凡是在路演活动现场购买Huawei nova 2i 及nova 2 Lite 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限量版可折叠旅行包及8GB 容量的USB

 

mark-zuckerberg-headshot-11_副本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超过700 份的礼品等着大家!只要花费RM1399 或以下,就可以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活动,而花费RM1400 或以上则可参与两次,奖品包括了Huawei 雨伞、玻璃水瓶、手机座、及iRing

还不止哦~ Huawei 还会在现场派发彩色的气球给大众,也让大家有机会买手机前体验到nova 系列手机的拍摄能力,再把照片打印出来带回家呢!

 

这个周末如果没有节目,可以约朋友或和家人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咯~ 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上到Huawei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系列路演活动:买特定手机送礼品之余,还有最多可参与两次抽奖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