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6又现bug?!第三方通讯应用受影响:Siri会直接读出隐藏信息内容!

0
ios 11

相信每个人手机中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Apple就从iOS 11开始强化用户的隐私信息。比如手机在锁屏状态下收到新信息后,虽然会有信息通知,但在内容方面则是完全隐藏。可是现在根据外媒Daily Mail的报导中指出,Apple Siri居然在手机锁屏状态下也会把隐藏信息的内容完整读出!

 

尴尬!iOS 11现无语Bug:Siri直接读出你的隐藏信息

手机中的信息虽然不是完全不可告人,但谁也不想Siri在公共场合上完整地读出你的信息内容吧?根据外媒Daily Mail的报导,Apple iOS 11.2.6竟然有bug,而这个bug就是会让Siri把所有第三方通讯应用的隐藏信息内容直接读出,而所谓的第三方通讯应用则是包括WhatsApp、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等通讯应用;然而这个bug对于Apple自家的信息应用则是完全不受牵连的。

 

iOS 11

但是根据外媒的报导,在实际测试中,iOS 11.2.6正式版与iOS 11.3测试版都有这个Bug的存在。希望Apple能够在接下来的iOS中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吧!不知道Apple用户们又是否有察觉到这个Bug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2.6又现bug?!第三方通讯应用受影响:Siri会直接读出隐藏信息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BugiO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