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努比亚新系列手机Nubia V18:全面屏、AI智能、大电池通通有!

0
808671aagy1fplntakb6wj20m8a09h9w

就在刚刚下午,Nubia 官方就已经正式在北京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有全新系列的V18 全面屏大电池手机,并以年轻人市场为主。基本上这款被称为了千元长续航的手机,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内置4+64GB 存储组合,而且在拍摄上也具有了AI 智能算法的十级美颜调节,还有全新的小牛语音助手。

有关手机的介绍在发布文小编也都介绍过,下面就来快速一图了解新手机的主要特性吧。

 

20180322162435 5091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张图读懂努比亚新系列手机Nubia V18:全面屏、AI智能、大电池通通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