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工作】ShopBack聘请CTO:薪水RM15K+完全不必花一分钱就可去旅游!

0
CTO image 副本1

年轻一代的我们,除了读书与工作之外,相信不少人最想要去的,莫过于一场YOLO旅行。但相信吃米知米价的你,肯定知道去一趟旅行需要多少花费……如果!有机会给你免费到国内任何三个地点去旅行,不仅有RM15000旅费、而且还有Cashback的话,你又是否会心动呢?现在ShopBack就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啦!马上跟着小编滑下去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机会吧~~~

 

9319

相信无论跟家人、朋友或是自己一个人到国内或国外旅行都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爱好之一。因此为了提倡年轻一代的国人以更聪明的方式在本地旅行,ShopBack正式聘请2018年年度首席旅行官。

而首席旅行官要做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在半年的时间内(18/4/2018至18/9/2018),到你想要去的本地旅游景点旅游,然后再把旅途上的一点一滴,包括订机票、订房间等等的完整旅程拍摄下来再制成影片就OK啦!

 

这项ShopBack首席旅行官是在2017年首次举办的活动,而今年再度举办就获得了大马旅游部的大力支持,因为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够有效地宣传本地旅游啊!想要看看去年的ShopBack首席旅行官Felicia Low怎么畅玩大马?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旅程吧!

看过上一届的首席旅行官Felicia Low的旅程之后是不是很心动咧~~~心动的话就立刻马上报名“应征”这个获得大马旅游部支持的ShopBack首席旅行官吧!你只需要录制一个3分钟的影片来告诉ShopBack为何你想要这份首席旅行官的工作以及在本地旅游时的最佳体验,再上传到YouTube或面子书,同时也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就可以了哦!

另外也别忘记,ShopBack首席旅行官的“应征”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8日的傍晚6点哦!想要免费去旅游,那就千万别错过啦!欲知更多ShopBack首席旅行官的详情与报名,可以前往ShopBack首席旅行官的网页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世界最好的工作】ShopBack聘请CTO:薪水RM15K+完全不必花一分钱就可去旅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TOshopbac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