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官方App双平台正式上线:可做电子钱包,还能为实体TnG卡加额!

0
tng featured2

在像支付宝、微信支付这样的电子支付服务推出之前,相信Touch‘n Go卡就是我们可以使用到最接近电子支付的服务啦!不只是可以用在收费站、巴士火车和地铁上,甚至在某些商店和主题公园都可以使用Touch ‘n Go服务来付费,在刚推出时可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哦!而随着智能手机和电子钱包服务越来越普遍,Touch n’Go在日前也在iOS和Android双平台上推出了官方的App,除了可以充当电子钱包以外,还能帮实体的Touch ‘n Go卡充值!

Touch N Go App

这款Touch n’ Go官方App的主要功能其实是电子钱包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来为电子钱包充值,然后就可以到支援这款Touch n’ Go官方App的地方进行消费,甚至可以直接在App中缴付账单、订机票和电影票等等。

 

Touch N Go

虽然Touch ‘n Go官方宣称用户可以通过这个App来为实体的TnG卡加额,但其实这个过程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用户必须到Touch n’ Go在全国各地设立的Pick Up Device自动交易机,并以二维码来在该机器上为实体的TnG卡加额。整个过程其实和我们在轻快铁站通过TnG加额机来加额相似,只是付款方式换成是通过这个Touch n’ Go官方App。

 

除了电子钱包和为实体卡充值以外,这款Touch ‘n Go官方App在未来还会开放RFID功能,目前已经在几个收费站中试运行,但目前这项功能还未在App中开放。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来下载。

Android下载链接:点这里

iOS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n Go官方App双平台正式上线:可做电子钱包,还能为实体TnG卡加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