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国外先行发布?6.3寸刘海屏+骁龙626+后置双摄,大马下星期发布!

0
vivo v9 featured4

虽然距离vivo V9的大马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但是vivo官方在今天却已经在国外正式发布了这部vivo V9哦!虽然这次的发布并没有公布任何的售价和开卖消息,但是却可以让我们提前确认一下这部手机的完整规格呢!

 

DSCF6044.0

今天,vivo官方就在国外正式发布了旗下V系列的新成员:vivo V9,无论是外形和配置上都和前作vivo V7系列有明显的差别。vivo V9正面搭载了6.3寸的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并用上了目前还很少见的19:9比例,据vivo官方宣称屏占比达到90%。而在性能上,vivo V9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260mAh容量电池、出厂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搭载了microUSB接口和3.5mm接口。

 

180322vivov903

vivo V9除了正面依然搭载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外,在手机背面也配置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并且也会支援逆光HDR模式,在逆光环境下也不会造成拍摄主题变黑。而vivo向来最擅长的拍照功能方面,vivo V9也会采用新的AI美颜算法,根据用户的年龄、肤质来进行最自然的美白效果。值得一提的是,vivo V9也会支援面部解锁功能。

 

Vivo v9

而AI功能方面,vivo V9据悉将会搭载“AI Smart Engine”功能,可以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并调整手机性能来迎合使用习惯。不仅如此,vivo V9据悉还会加入“AI Attention Sensing”功能,在检测到用户在看着手机时,可以自动调低通知推送的音量。

 

v92

在售价方面,目前vivo V9在泰国的售价为10,999泰铢(约RM1377),在菲律宾的售价则为17,990披索(约RM1345)。虽然我们并还未确认这部手机的售价,但是从之前的爆料来看,vivo V9在我国的售价有可能是RM1499。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国外先行发布?6.3寸刘海屏+骁龙626+后置双摄,大马下星期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