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自动读出WhatsApp信息很头痛?两招教你如何暂时解决这问题!

0
e4298e54d5 副本

昨天小编就报导了有开发者发现iOS 11 的一个新bug,那就是当用户在锁屏的情况下,Siri 会把所有第三方通讯应用的隐藏信息内容直接读出,出现这样的问题真的让人非常崩溃呀…因为谁都不想在公众场所上,被完整地念出自己的信息内容啊!!!不过现在有两个方法可以暂时解决这一问题的哦~ 有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可以试试。

 

iOS 11下Siri读取隐藏信息暂时这样解决!苹果马上修复

对于这个Siri 读出信息的bug,除了Apple 自家信息应用不受牵连外,其余的第三方应用包括WhatsApp、Messenger 等收到的信息都会直接被读出,而在iOS 11.2.6正式版和iOS 11.3的测试版中,Bug都是存在的。

Apple 官方目前是给出了回应,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升级中修复bug,但在这期间大家可以根据以下两个方法暂时解决:

  1. 户可以关闭敏感应用的锁定屏幕通知(转到设置>通知>显示预览>更改为从不)
  2. 当设备被锁定时,禁用Siri(设置>Siri与搜索>关闭“锁定时允许Siri”)

 

只要通过以上的两个方法,就能够在手机屏幕锁定时关闭锁定屏幕通知,并且不能唤醒Siri,以防止Siri读取第三方应用信息。不过这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希望Apple 官方能够尽快推出更新解决问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iri自动读出WhatsApp信息很头痛?两招教你如何暂时解决这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