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计划终于结束了!大马版Honor 8 Pro正式推送EMUI 8.0更新!

0
honor 8 Pro Oreo 副本

相信Honor 8 Pro 的用户等待EMUI 8.0 正式版的到来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从官方宣布招募测试人员到现在,都已经有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了,想想正式版总也该推出了吧?好消息是,现在终于有用户收到了更新的通知,可以让手机升上最新的EMUI 8.0 正式版啦~!

 

29468009_1764757513570449_5341835176311704650_n

在这个星期里,有部分的Honor 8 Pro 用户就开始收到了Android 8.0 版本的系统更新,同时手机也会获得所有在EMUI 8.0 的新功能。根据网友截图显示,这一次系统更新高达了2.85GB 的容量,其中的新功能包括了画中画、系统界面的更新、性能的加强等都会通过新系统提供。

由于这一次的更新容量比较大,因此建议大家在升级前先把重要的资料备份起来,也确保电量充足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测试计划终于结束了!大马版Honor 8 Pro正式推送EMUI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