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Samsung Galaxy Note9会否搭载屏下指纹?外媒:Samsung准备了四种屏下指纹方案!

0
5a0067cad1a87

按照Samsung 的惯例,每一年都会有两部旗舰被发布,先是上半年的Galaxy S 接着就是下半年的Galaxy Note 系列了。现在虽然距离Galaxy Note9 的发布还有半年时间,可是有关手机的细节已经开始浮出水面,被外媒给曝光出来了。

 

外媒:三星Galaxy Note 9有望采用屏下指纹

根据SamMobile 最新报导,Samsung 已经开始为Galaxy Note9 的固件进行测试,该媒体也透露手机的固件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N960FXXE0ARB7 及 N960FXXU0ARC5。此外,SamMobile 还透露Samsung 考虑为手机搭配屏下指纹技术,而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厂商计划为Galaxy Note9 加入屏下指纹,并且还准备了四种屏下指纹方案。

 

外媒:三星Galaxy Note 9有望采用屏下指纹

另一方面也有业内人士表示,Galaxy Note9 要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其实还有一定的困难,因此Samsung 必须要确保屏下指纹的使用体验无可挑剔才会用上这一技术,再说之前是还有传闻称手机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所以一切还有待观察。

 

提前卡位新iPhone!三星Note 9配置曝光:很完美

最后在配置方面,Galaxy Note9 将配备一块6.3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960 x 1440,而在处理器方面依然是有Snapdragon 845 与Exynos 9810 两个版本。提供双1200 万像素镜头(广角+长焦),前置镜头则是800万像素。除此之外,Galaxy Note9 还内置了6GB RAM,而存储空间是提供了64GB 与256GB。

 

 

更多Zing彩:

 

 

本文:

到底Samsung Galaxy Note9会否搭载屏下指纹?外媒:Samsung准备了四种屏下指纹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